close

惡搞11.bmp 

照片跟此文沒啥關係



宿舍是個跳蚤多的地方
更何況是中山大學的宿舍
除了一群死猴子,還有一堆流浪狗每天亂跑亂叫
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怕蟑螂(好像跟前面沒啥關係)
所以我習慣把宿舍門關好(除非忘記)
不讓它有任何縫隙
我室友都知道我有這個習慣

有次,我剛回來
室友好像覺得我沒關門
所以問我:"你剛門有關嗎?"
我:"它上完廁所會自動關閉"
-------------------------------------------------------------------------------
快被數位設計搞瘋了
我寧願立法院每天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