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杯騎士(Chevaliers De Sangreal )

 

 

自從讀完達文西密碼後

我整個就變成丹布朗的迷

數位密碼(Digital Fortress),天使與魔鬼(Angls&Demons)

,大騙局(Deception Point),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我都看過

而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目前我正努力英翻中

也許內容描述的有問題

但小說的刺激,情節還是很吸引我

我相信有錫安會(註1)的存在

雖然能證明該組織存在的證據比MJ12(註2)的還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他的新書"失落的符號"

不過目前只出英文版

以下看看就好,相不相信看個人

註1 錫安會

      創立於11世紀,目的是保護耶穌在人世的子孫

      以防被梵蒂岡殺害,因為耶穌的後裔應該才是教會的正統繼承人

      而非聖彼得之後的歷任教宗.

註2 MJ12

      1947/7/4,傳聞有架飛碟墜毀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

       ,且有死的和活的外星人.7/9,當地新聞以頭條報導當地空軍尋獲飛碟

       且當地軍方也表示發現墜落物.但是,在新聞報導6小時後,

       軍隊指揮官喬治·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

       ,他給馬西爾少校(飛碟尋獲者)一些氣象球的碎片,

        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

        將軍說他的軍官犯了錯誤,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

        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說法.

        而且,稍早,廣播電臺的經理也馬上接到華盛頓來的命令:

        "不得播報這則飛碟的消息"

        隔天,新聞澄清沒有外星飛碟.是真是假見仁見智.

RoswellDailyRecordJuly8%2C1947.jpg  

        但傳聞之後,某位總統(我忘了是誰)親自簽署一份文件

        ,旨在成立一秘密組織MJ12(Majstic12),

         最主要成員有十二個,首領稱為MJ1,由當時CIA局長擔任.

         此組織主要是理外星人事務.

 

打到最後發現,題目是丹布朗

但內容幾乎是MJ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