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事件A一發生,事件BCD.....也跟著發生

現在BCD....正發生著

 

話說

前些日子,老家的人(我大伯)要我辦就學貸款

辦這個我沒意見,畢竟錢一直以來是他們出的

(實際上是用我從來都沒用過的帳戶的錢)

辦這個要有兩個保證人

未滿20歲只能這樣

跟他們說了之後

本想說他們應該生的出兩個保證人

結果他們沒一個要作

還說要我媽當且要她再找一個朋友之類的

我媽她當然同意

但她的朋友呢?

有血緣關係的(還跟他們同姓氏)都不當了

更何況其他人

老媽娘家的人也不可能

全湯家(我姓湯)都知道我媽跟她娘家的人早就不往來了

現在又聽我的線民(我妹)說

如果弄不出來他們也不打算幫我繳學費

起初就是不打算幫忙才要我辦就學貸款

我也不奢望他們那群人會想幫忙

剩一個對保人

內公他是願意

但老家的人老喜歡阻撓

我看會變的比民視連續劇娘家精采

大伯那群人也不知道是怎樣

老爸走了後就一直嫌東嫌西

特別是對老妹

希望我們讀書進步不讓我們看漫畫之類的

這還說的過去

但他們是除了教科書什麼都不能讀

其他的新聞,報紙之類的

想都沒想過

琦君,杏林子,李家同之類的更不用說

只要有他們在想都別想

我國中老師常叫我看課外讀物

但我總不能跟他說是家人反對所以都沒看

就算說了以也會被那群人炮回來

 

我有開始在想過

乾脆自殺算了

但我沒那個膽

況且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沒做

 

殺了他們以洩恨倒也不錯

但我又不是柯南或夜神月(死亡筆記本的主角)

沒那種腦袋讓警察找不我

 

真希望阿波菲斯能現在就打到地球

(阿波菲斯是一顆小行星,預計在2029年會掃過地球

目前推測無危險性,但僅止於"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