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小折海豚男合出的四海遊長崎的簽書會

地點在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一樓外的夢幻廣場

同一地點再晚一點

是羅志祥的簽唱會

所以那裡已經有一小群歌迷在那等候

真恐怖

 

我和綠茶約在約11:40到高捷左營站碰面(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碰面之後,還有一兩個鐘頭才開始簽書

於是我們兩個到附近吃飯

回來後,我們到新光三越彩虹市集逛逛(主棟還未完工)

大概再簽書會開是前三四十分鐘時

我們打算到一樓

所以我們進了電梯,從四樓到五樓再到一樓

但到了五樓停車場

進來的居然是四小折,海豚男,

四小折的哈尼布丁和妹妹西瓜”(她應該是西瓜吧)

整個電梯只有我們六個人

我和綠茶緊張的要死

綠茶一直看著四折還一直用手點我

我則是故作鎮定不理他

到一樓出來後我們開始互炮對方怎麼不跟他們打招呼

沒多久,看到有人跟四折和海豚男打招呼

我們才跟過去要跟他們拍照

綠茶被照,我負責拍

他們還笑說以為全部都是為了羅志样來的

 

簽書會開始前,書迷先排好隊伍領號碼牌和簽名板

我是005,綠茶是006(007在英國)

我們除了新書四海遊長崎和簽名板外

我還帶了港名運動服給四小折簽

(四小折是我的母校港明高中的學長)

和輔大猴的新書居氏物語給海豚簽(四折忙著簽褲子沒簽到這本)

不知道明天輔大猴會有什麼反應

綠茶則是帶了港名運動褲給四折簽

還叫四折簽在那個地方(不用我說也知道哪裡吧)

同時,海豚男剛好在簽我的四海遊長崎

於是他就畫了他拿著一見短褲,那個地方還有一張臉

 

簽完後,拿了一個塑膠模套簽名板和各三塊長崎蛋糕

(我的早餐有著落了)

然後被布丁他們叫我們拿著簽名的衣褲拍照

(感覺綠茶的很有特色)

沒多久,有位女書迷拿著書給布丁簽名

其他人見狀也紛紛加入

彷彿是一場布丁簽書會

簽綠茶的書的時候

她說她好像在電梯見過我們

我們才跟她說我們當時的囧樣

 

簽書會完後沒多久

前面的人大致上是解散了

後面的一大票人還在等著羅志祥

他還滿準時的

五點左右就到了

然後滿場尖叫

嚇死人阿

 

大致就這樣

花了不少錢吃

P.S.他奶的,這篇打了80%給我當機是要我去死阿

害我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