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一百年一月一日

臺灣幾乎所有年輕人都去跨年

除了我和一些因不知明原因而沒去跨年的其它寢的同學

本來想說沒人邀還蠻清閒的

結果宿舍只剩我一個人

怪詭異的,身邊只有一台電腦

看書看不下去,跨年直播也沒什麼好看的

肚子又餓,麻將要明天才有的打

 

 

 

 

新年就來個新希望好了

 

 

 

 

 

不要被二一阿,最好all pass那更好

------------------------------------------------

 

上了大學後感覺生活沒什麼目標

書也讀不下去,完全沒衝勁

上次真的有衝勁已經是6,7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看過去,感覺當時的我好智障,就只會一股腦兒的衝

但也很羨慕有辦法這樣衝

現在對讀書時在沒什麼興趣

以前最在行的數學被工數掛的差不多了

雖然會過的機率不低

但看到那種鬼分數後

真的會讓人很怨嘆

-------------------------------------------------

 

我越來越餓了

 

-------------------------------------------------

 

我現在的大四直屬學長大概幾個月前休學了

電機系讀到第四年,突然跑去搞攝影

他決定朝自己真正感興趣的道路前進

我很少跟他聯絡,這件事我是從大三直屬那邊聽來的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但都已經辛苦了那麼多年

突然就這樣換跑道,風險真的很大

但我不反對他這麼做

有夢想就該去追尋,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但在現代卻是困難重重

最大的障礙就是父母

外國的我不知道,但臺灣有很多父母的思想太古板了

基於父母的心態,擔心孩子是正常的

但這樣只會讓小孩活的不開心

 

如果有把握,有信心,從小就開始是沒差

但如果不夠有把握,那先把書讀好

至少有後路可走

我現在沒目標,後路目前還在鋪

好空虛的人生阿

 

現在很認真的思考該不該買個繪圖板

平常有事沒事就給他小畫一下

但那些紙我常亂丟,每次都不知道放在哪裡

-------------------------------------------------

現在,現實世界的人少,網路也是人少

都跑去跨年了

我等一下也要消失一下下

吃宵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