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弟弟是我室友,因為他都叫我湯葛葛
所以我就叫他敬弟弟
以下是他的智障點


1.他不知道端午節,中秋節,元宵節,....一大堆節日都不知道
2.他一直以為台北市和前台北縣合併成大台北市了(他常看新聞!!!)
3.動不動就在宿舍亂叫,還叫得很大聲(我打這句沒多久他又再叫了)
4.很喜歡裝幼稚
5.喜歡裝純潔,但他看的A片數量比我多好多
6.讀電機系,可是連高中微積分都不太會做,他給的理由是他忘了
7.同班同學問在哪上課,結果他回:"喔,你是甲班的吧(我們是乙班的啦),加班在XXXX上課喔"
  (這件事好像電機系有好多人知道了)
8.用不明聲音念文章,自己聽吧



其他以後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2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